专业学位

我校领导到中国文字博物馆实践基地调研

时间:2018-11-01浏览:734设置


 

    日前,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玉芳,研究生院院长张贵生,党委研工部部长许天心,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书斌等一行6人到中国文字博物馆进行实践基地调研。中国文字博物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李宽生等接待了我们。双方就关于联合培养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等事宜进行深入交谈,之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鉴定《河南师范大学与中国文字博物馆联合培养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协议书》。

李书记首先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文字博物馆的实际情况并表示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满意,一定积极配合我校进行教学实践工作,希望双方合作能够上升到更高层面,为校外导师申报课题、撰写案例等方面做些实事。

刘校长对中国文字博物馆为我校教学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勉励研究生们要全身心投入到实践中去,带着问题进行实践,运用理论知识结合实际为基地提出解决问题方案。丰富知识,提高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对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模式及校企合作机制进行了有益探索,有助于打造富有特色的实践基地运行机制,有助于全面了解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校外实践情况,有助于促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的提高。

  

研究生院 刘瑞民  文学院 田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