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研究生院到安阳市教育局交流座谈

时间:2018-11-01浏览:736设置


 

  

1011日上午,研究生院院长张贵生,副院长梁书斌,专业学位办主任刘瑞民一行3人来到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等人接待我们。双方就关于合作进行研究生教育及教师培训,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河南师范大学与安阳市教育局关于研究生教育和教师培训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朱中林副局长对安阳市教育局目前发展概况及今后发展方向,招教政策等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满意,一定积极配合我校进行实践教学工作,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为更好推动两地教育、培训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他也提出一些指导性建议。

张贵生院长认真听取并对安阳市教育局对我校教学实践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针对教师培训,研究生实习实践方面的问题,张院长表示,希望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市各实践基地对教师、研究生的食宿、学习等方面进行妥善安排,使他们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实践中去。

此次交流座谈旨在探索校地研究生教育和教师培训合作进行的有效途径,打造富有特色的实践基地运行机制,有利于推进两地教育的高位对接,共同发展,对培养社会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教师人才都具有指导性意义。


研究生院 刘瑞民  文学院 田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