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研究生院到郑州十六中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22浏览:633设置

 


11月21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书斌,专业学位办主任刘瑞民,外国语学院教育硕士工作秘书王晔一行3人来到郑州十六中进行考察交流。郑州十六中校长朱红军,郑州市名师昝亚娟,教务处主任杜丽,副主任王建平等人接待了我们。

    交流会上,朱红军校长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郑州十六中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情况。谈到研究生食、住方面的问题时,杜丽主任说,我们提供教师公寓及学校食堂方便研究生生活需要,能够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实践中去。昝老师从6名研究生全程参与教学实践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对我校研究生的实习表现非常满意。

    梁书斌副院长认真听取并对郑州十六中为我校教学实践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满意,并希望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提升。

  



                                                           (研究生院   田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