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考前培训通知

时间:2018-12-20浏览:11664设置

各位考务工作人员: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81222-24日进行,为了做好考务工作,学校将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简介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是独立报考点,考点代码为4140,考点名称为河南师范大学,考生全部是我校应届毕业生,共有5036名考生,设169个考场,考场号从001169,分别设在东区综合教学楼(考场号从025169)、东教1和东教2教学楼(考场号从001024)。

二、考前培训安排

1. 培训分组

考前培训分为两组,分别是监考组和技术组。视频监考员、监考员丙、流动监考员中的联络员参加视频组的培训,其他人员参加监考组的培训,工作人员在监考培训结束后留下进行工作培训。

2. 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81221日(周五)下午3:404:40

培训地点:全部在东区综合教学楼。监考组在302;技术组中的监考员丙和工作人员的联络员在327,视频监考员在310.

3. 培训要求

所有考务人员必须持人事处所办带照片的工作证参加培训(现场签到)。视频组由召集培训人员组织签到。监考组由各学院研究生工作主管院长负责本院监考人员的签到,同时督促本院参加考务工作的人员按时参加所在组的培训,确保每一位考务人员都按时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领本院监考人员的监考证,并发给监考员本人。

各学院主管院长务必亲临培训现场。

4. 考场布置

监考员到考场号与自己组号相同的考场,按照培训要求布置考场,布置完毕(下午5:30前)留在考场,等待考生看考场(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内),结束后(下午6:00)离开考场。

此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考试领导小组

20181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