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赴洛阳一高校外实践基地调研

时间:2018-12-28浏览:1355设置


1214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卫国率队来到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洛阳一高师培中心主任王广陵老师和生物教研室主任王志浩老师代表学校接待了李卫国副院长一行。双方就关于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交谈会上,王广陵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情况,并对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教育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赞许。作为校外实践基地,洛阳一高愿意为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提供支持。

李卫国副院长高度肯定并感谢洛阳一高对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硕士校外实践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随后他与洛阳一高领导就校外导师具体遴选办法及遴选的质量要求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李卫国副院长一行看望了在洛阳一高实习的教育硕士研究生,了解了她们在实习期间的具体工作安排、实习感受,同时叮嘱她们要遵守学校纪律,高质量地完成校外实践教学工作,展现出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学科素养和良好风貌。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对实践基地工作的深入了解,体现了院校对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的重视,有助于促进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打造富有特色的实践基地运行机制。

                                                          (生命科学学院唐超智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