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我校再次获批1个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时间:2019-02-02浏览:2550设置

2019128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文公布了“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评选结果(教指委发〔201904号)。我校的安阳市第一中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顺利获批,成为全国本次获批的30所高校之一。目前,我校已有3个全国此类基地,是河南省获批“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最多的高校。

开展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认定和挂牌工作,是教育部为深入推进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先进基地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探索产学结合培养研究生新途径,有效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几年,我校积极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启动并实施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特色品牌创建计划”,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和广泛的社会认可。


(研究生院 刘瑞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