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关于召开我校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9-04-22浏览:1865设置

各学院:

我校 “潜心学术·筑梦师大·报效祖国”——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学术报告,定于2019423日在我校西校区物理北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2315:00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音乐舞蹈学院

三、会议地点

西校区物理北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相关领导、导师代表1人、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

五、会议内容

1、开幕式

2、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从事学术研究的几点思考

主讲人:赵为民教授

赵为民,博士,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中国音乐史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音乐与舞蹈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九·五”社科规划课题结项鉴定专家组成员。历任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处处长、中国音乐学院音乐研究所所长、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北京民族音乐研究与传播基地常务副主任等。

六、座次及人数

详见附件

七、会议要求

1、请全体与会人员于当日1445前入场完毕。

2、请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关闭通讯工具。

3、请各学院分管领导代表本院至签到席签到。

附件: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开幕式暨学术报告会座位安排.xls

  

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94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