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14浏览:1389设置

各学院: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学校将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9毕业研究生承担的科研创新项目,或立项已满2年的科研创新项目均须结项验收(名单见附件2),其他项目如取得预期成果、达到结项要求的也可申请结项。

    二、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3)(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并提交)。

2.根据文件结项要求,理工类重点应用项目须提供研究报告、合作单位应用证明、一项发明专利受理证明(限前5名)或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证书(限前5名)或实现成果转化;一般应用项目须提供研究报告、合作单位应用证明;一般基础研究项目须在SCI/EI源期刊上发表一篇与项目紧密相关的学术论文(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

人文社科类重点应用项目须提供研究报告、合作单位应用证明、二级学科顶尖期刊发表一篇与项目紧密相关的学术论文(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或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证书(限前5名)或省级成果奖励证书(限前5名);一般应用项目须提供研究报告、合作单位应用证明;一般基础研究项目须在二级学科顶尖期刊发表一篇与项目紧密相关的学术论文(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

自选类项目结项参考以上要求,成果级别可适当降低。

3.项目研究成果复印件一套(需学院审验盖章)。

以上材料统一装入档案袋中,每个项目一袋,袋上粘贴结项报告书封面复印件。

注:重点项目的成果须有电子版,若没有电子版,请提交相关成果照片或扫描件。

上述要求中提到的研究报告,是指对研究过程阐述更加详尽的单独的研究报告,不是附在结项报告书中的总结报告。

4.每个学院的结项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电子版。

    三、时间安排

    1.请于527日前将所有材料的纸质版由学院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文科楼117房间),电子版请通过OA发送。

2.研究生院将于6月初组织专家评审验收,验收合格的发放结项证书。

四、其他

1.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项目主持人按时报送材料。

2. 项目到期,无故不申请结项或结项验收不合格的,该项目主持人的导师所指导的其他研究生两年内不得申报此项目。

研究生培养办电话:3326186

  

    附件:

       1.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管理办法(试行)

       2. 2019年应结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名单.xlsx

       3.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书

       4.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195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