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我校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19-06-06浏览:1507设置


 65日上午,我校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研究生院院长张贵生、党委研工部部长许天心、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帅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导师及研究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天心主持。

陈广文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取得的系列成果,对为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陈广文在讲话中强调,科学有永无止境的前沿,追求真理更需要勇往直前的勇气,他对广大研究生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弘扬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二是提高创新能力,追求学术真理;三是肩负时代使命,勇于青春筑梦。他勉励广大研究生要通过涵养学术品格、加强学术训练、积淀学术素养,以扎实的学识和担当的魄力,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书写出华美瑰丽的青春乐章。

会上,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帅对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进行了回顾总结,研究生院院长张贵生宣读了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8个获奖单位和28名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导师代表、环境学院曹治国教授和获奖研究生代表、音乐舞蹈学院贾文静同学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历时一个多月,共邀请了140余位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题学术报告,开展导师经验交流会20余场,征集优秀论文100余篇,同时700余名研究生踊跃报名主讲了院级“硕博论坛”。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学术融汇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学术氛围,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

  

(音乐舞蹈学院 张 旗/文 张文帅/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