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1

关于举行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时间:2019-06-18浏览:1135设置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通知》安排,学校拟举行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答辩评审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9620日(周四)下午15:00-19:00

二、地点:

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外语楼向西50米,水产学院对面)

三、答辩人:

应用研究类型项目申报人。 名单如下:

刘鑫茹  李  萌  秦  文  任丽娟  白凤临  朱梦苛  赵星珠

张琬悦  陶旭蕾  娄博华  刘金海  刘  青  王亚甫  张晨晨

李林倩  苏富赢  杨怡婷  张晓东  郑佳倩  孔冰洁  王丹丹

冯北斗  牛铭铭  赵文丽  孔晓龙

基础研究类型项目申报人不需参加答辩。

四、注意事项:

1.请答辩人于620日上午900前把答辩PPT发至邮箱:1220787751@qq.com过期未发者视为弃权。  

2.每位答辩人的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时间一般不超过2分钟。陈述剩余1分钟,答辩剩余30秒及时间到时均会有人提示,请注意把握好时间。

    3.答辩人提前40分钟入场签到(报告厅14:20开门),并试一下本人的PPT现场不得更换PPT

    4.答辩顺序与名单顺序相同。

  

培养办公室电话:3326186

  

研究生院

20196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