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关于2019年12月四、六级考试照片信息采集相关要求

时间:2019-09-12浏览:4817设置

各有关学院:

接教务处通知,201912月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形式,需要报名学生本人提供照片,现将照片信息采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20172018级研究生第一次报考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和2019级全体新生(英语相关专业限报),须自己照相交电子照片一份,具体要求如下: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二、成像要求:

1、请到正规照相馆采集成像。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采集的图像大小必须为192*144(高*宽),总大小不超过200kb

2、头顶不能顶满或留空太多,下部到锁骨位置为准,头像在图像里显示居中,注意不要头歪、肩膀图像一大一小或一高一低。

3、不能戴帽子或裹头巾,不能带夸张装饰品(如耳环等)。

 三、格式要求:图像须存储为JPG格式,照片须以学号命名。请务必认真检查图像名称,不要在学号前后及中间留空格。凡以其他内容命名或学号错误的照片不能导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系统,即无法完成最终报名

四、交照片的时间及要求:凡须交照片的同学,请于918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派代表把电子照片统一交到研究生院思政科(文科楼114),无需交纸质照片。

注:20196月和2018年参加过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无需交照片。

  

  

 研究生院

20199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