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完善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学生个人基本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09-20浏览:29087设置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资助中心要求,2019年获得奖、助学金学生需在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完成学生基本信息录入及奖、助学金申请,现将工作的有关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录入范围:

2019级所有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师计划)需完善个人资料,之后进行奖、助学金申请;20172018级学生不用重复录入信息,只需在系统中进行奖、助学金申请(往年未完善信息的定向类学生需完善个人资料)。

    二、登陆资助系统:

    1、学生登陆:

    方式一: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

    方式二:手机浏览器直接输入:gxzz.haedu.gov.cn

    2018年开始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系统不再通过PC端登陆。

    2、学院负责人登陆网址: http://ywxt.gxzz.haedu.gov.cn

    3、学校代码:10476

       账号:个人身份证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X为大写),密码当天输入错误10次的将暂时锁定登录帐号,24小时后自动解锁,如密码丢失可在首页“忘记密码?”进行重置,1718级学生也可联系学院经办人更改;

    资助系统具体操作请参见《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资助系统操作流程(试行)》(附件1)。

    三、系统完善时间:

学生个人录入、申请及院系审核时间:920928

注:如果登录或完善信息时发现问题,请首先与院系经办人联系,院系经办人联系方式请参见附件2

如果频繁出现报错则说明服务器拥挤,可错开高峰输入。速度较慢,建议及早录入,切勿拖延!

  

附件1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资助系统操作流程(试行).docx

附件2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院系经办人联系方式.doc.doc

  

  

  

研究生院

20199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