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我校举行“全国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9-09-29浏览:564设置


  

926日上午,我校在安阳一中举行“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市第一中学负责人,我校兼职导师、参加实践教学的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以及安阳市第一中学高一高二部分师生等参加授牌仪式。活动由安阳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国卿主持。

安阳市教育局局长黄艳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安阳市基础教育和安阳市第一中学的有关情况,对我校与安阳市第一中学多年来的合作与共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等工作表示高度赞许。她指出,开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认定和授牌工作,必将促进安阳教育的发展进步。

安阳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对河南师范大学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认为两校的深度合作,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及教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他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要尊重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安排,潜心学习,认真研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我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对全国教育硕士实践基地的获批表示热烈祝贺,并期望在今后的深入合作中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我校兼职研究生导师代表李娟及参加实践教学的教育硕士研究生代表张珂分别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和学生应尽义务,为河南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董乐为在座师生作了题为《从三次数学危机到大数学观》的专题科普讲座。

此次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安阳市第一中学授牌仪式的举行,对深入推进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先进基地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结合培养研究生的新途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交流和合作的内容,聚合力量,共谋发展。

(研究生院 刘瑞民 田 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