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1

关于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9-12-24浏览:1012设置

各相关学院:

        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已满1年,为全面了解项目执行与完成情况,现把项目结项验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我校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1)。

、材料要求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通知》(点击查看)要求对照项目申报书的任务目标,提交以下材料:

1.《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一式两份;

2.多媒体课件两份。包括授课使用的课件一份和用于成果汇报的课件一份。课件应做到文字、图片、表格、动画、音像相结合。

3.案例文本一式一份和电子文档。

鼓励在案例库的基础上形成案例教材或讲义。

   三、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1.由学院组织人员对案例库成果进行检查验收。验收方式为汇报与成果展示。案例库成果以多媒体课件的形式予以展示,课件应做到文字、图片、表格、动画、音像相结合。

2.案例库成果由学院检查验收通过后,应于15日前将所有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文科楼117房间)。

3. 验收合格的案例库在研究生院和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备案,并积极推动案例库在教学中的运用。

          4.对未能按时结项的项目,将限制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再次申报此类项目。

 

培养办电话:3326186

  

   附件:

    1.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名单.docx

    2.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研究生院

                                                                                                                        20191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