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通知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研究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5浏览:3500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非常时期,学校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研究生生活与学习,现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研究生资助工作进行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

1. 2019—2020学年二月份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将于2月中下旬正常发放,请告知学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新生奖学金,导师资助将按月正常发放。

2.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发放对象为在疫情期间因生病,家庭丧失经济来源等生活困难或其他亟需资助的研究生,特别是孤、残、烈士子女及建档立卡学生。

二、资助程序

学生本人根据自身情况向学院提交电子申请表格,经所在学院核实,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提出补助金额建议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研工部、研究生院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方案(试行)》要求进行审核汇总,经财务处办理有关手续后陆续发放。

三、相关要求

1.宣传到位。请通过微信、QQ、电话等渠道告知学院每一位学生,做到人人知晓。学生须如实反映家庭在疫情期间的困难情况。

2.材料要求。请各学院结合学生日常家庭境况,认真审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临时研究生困难补助审批表》,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7106650@qq.com只提交电子版材料,待学生返校后再补交纸质材料。特殊时期,一事一报,从快办理。

 

联系人:端木凡昌  电话:18637376812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审批表.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