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我校与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新乡市第十中学续签协议

时间:2020-09-17浏览:874设置

 



916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左红亮、副院长梁书斌、专业学位办主任刘瑞民前往新乡市第十中学,就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续签联合培养协议书。

新乡市第十中学校长孙玉美、副校长周祥龙、教导处主任王敏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孙玉美首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新乡市第十中学的办学情况,并对我校研究生历年的实习实践给与充分肯定。

梁书斌介绍了我校与新乡市第十中学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感谢十中校领导对我校研究生实习实践活动的支持。我校目前正在进行中层领导换届,但并不影响两校之间的交流,并且还将根据实践基地的需求进一步加深合作。

随后,左红亮与孙玉美共同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和新乡市第十中学联合培养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协议书》。左院长真诚希望与新乡市第十中学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同肩负起河南省基础教育阶段教师教育培养的重任。

                  

            (教育学部 于晓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