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我校到实践基地河南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0-10-21浏览:465设置


 


20201019网络中心副主任梁书斌(原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春旺、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刘瑞民、水产学院副院长李学军、硕士生导师刘慧芬、郭文丽一行前往河南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的发展状况,以及实习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状况。

两个半小时的驱车来到位于焦作孟州的康达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慎国为我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召开了座谈会。首先,谢慎国讲述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理念。公司经理武秋芳对学生的实习实践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马春旺对河南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实习基地带给学生的帮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要继续努力学习,注重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综合培养,并提请水产学院领导、导师要加强与该公司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的作用。

李学军与两名导师就公司现存的一些技术难题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够共同寻找合适的解决办法。

随后公司领导陪同大家共同参观实习基地的办公区域、生产车间,员工宿舍等场地,董事长助理李鹏向到访的老师们讲述了公司的厂区布置、设计规划、生产状况等情况。

河南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主要从事水产畜禽养殖与饲料研发营销,并以产业链模式延伸至苗种、动保、农业金融、农产品营销等的高科技农牧龙头企业。我校与河南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基地是在201810月被全国农业教指委批准的15家“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特色基地”之一。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侯晨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