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音乐学班召开‘严防电信诈骗’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663

 

 

 

201651612时,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音乐学班团支部在音乐楼302组织开展“严防电信诈骗”民主生活会。音乐学班全体学生均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之前,团支部向学生下发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资料。开会首先针对当前电信诈骗活动花样不断翻新,受骗群体越来越大的问题,以PPT的形式为大家罗列出了近年来具有特点的案例并逐一分析。并采用小组探讨的方式来交流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件。团支部为了有效提升广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为大家播放了相关案件的报道视频。

本次民主生活会旨在为大家普及相关知识,提高辨别能力,强化学生的防诈骗意识,切实提高防范此类案件的敏感性和洞察力,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有效制止诈骗案件的发生。

          (音乐舞蹈学院  马昭仪  李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