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电信诈骗民主生活会在音乐楼302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575

 

20165917点严防电信诈骗民主生活会在音乐楼302顺利召开。由于近年来利用电信诈骗案件呈上升态势,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诈骗金额越来越大,社会影响越来越恶劣,给社会稳定和人民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如何规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已成为我们一个重点和难点课题。

会议开始宣读了关于校团委发布的“提高防范意识,严防电信诈骗”的诈骗案件,积极鼓励同学提高防范意识,积极配合警察调查与自身相关的案件。同学们就助学金诈骗和刷信誉兼职诈骗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部分同学经历过其中的一些诈骗行为。向大家分享了经验和教训。团支书带领大家一个个的分析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最后播放了关于防范诈骗的视频,帮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电信诈骗

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升了广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相关诈骗案件的发生,保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加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

(音乐舞蹈学院 梁景丽 李梦珂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