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内部调整通知

发布者:宋军丽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977

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

内部调整通知

    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依靠全院学生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指导方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创建“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为工作目标,以实现学生会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为重心,发扬“高效、务实、严谨、创新”的工作作风,承担着表达学生意愿、维护同学权益、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发展建设的重任。

为适应新学年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需要,建立一支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务实进取、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特举办面向全院在读本科学生的换届竞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 公平竞争 择优录取 民主集中

二、职位设置

  院团委副书记1人、院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团委网络部部长各一名, 副部长1-2名。

院学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2-3人。

  院学生会办公室、自律委、宣传部、学习部、生活部、体育部、女生部、实践部、文娱部部长各一名,共9名。各部副部长1-2名,原则上从进入面试的学生干部中择优选拔。

三、职位要求:

1.团委副书记:能够正确行使职权,依法办事,密切联系群众,有民主作风和全局观念,善于集中正确意见,善于团结同志。对团工作充满激情、责任心强。甘于奉献,勇于创新。

2.团委组织部长: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高度的责任心,熟悉共青团工作,有团组织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策划和组织能力,能够领导学院各班团组织有效地开展工作,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群众基础良好。

3.团委宣传部长:思想政治素质良好,政治敏锐度高;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创新精神,具备良好的统筹能力和规划才能。在团的宣传工作方面曾有突出经历和成绩者优先,群众基础良好。

4.团委网络部长:思想政治素质良好,政治敏锐度高;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创新精神,具备良好的网络技术基础和宣传工作经验,善于运用网络新阵地进行宣传教育工作。在网络宣传方面曾有突出经历和成绩者优先,群众基础良好。

5.主席:具有极强的管理才能和号召力,具备团队协作及首创精神。能够紧抓总体思路及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实施统筹规划及总体监督。

6.副主席:思维缜密,作风稳健,能积极配合主席工作,做好资料的整理及存档工作,为团队的建设和发展出谋献策。

7.办公室主任:有极强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扎实的帐务处理能力,能够真正成为联系学生会内部各部口的纽带,为大家提供服务。

8. 自律委主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公正严明,工作中具有足够的细心及耐心。

9. 宣传部长:有一定特长,具有宏观思路及创新能力,能够特色鲜明的对我院的团学工作和成绩进行大力宣传,建立与同学们经常性的沟通,和主席团进行及时的交流,实现各种方式的互动。

10. 学习部长:学习成绩排名在前10% ,踏实认真,能积极组织讲座及学习交流会等特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11.生活部长:具有创新精神,实现本部的职能定位,加强学生与学校后勤的联系,创造本部的特色,扩大本部的影响。

12.体育部长:有一定特长,是甘于吃苦,勇于拼搏的表率,能够积极配合校部工作,发动最广泛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及竞技中来,保质保量的完成大型常项体育活动,不断实现成绩的突破。

13. 女生部长:细心耐心,亲和力强,能够积极组织同学参与校部活动,并发展我院自己的特色活动。

14. 实践部(包括公共关系部与志愿服务部)部长:了解学生会内部的运作,口才突出,甘于吃苦,沟通能力良好,乐于奉献与服务他人,能够策划与组织各种志愿活动。

15. 文娱部长:有一定特长,思维活跃,能够有发动广大同学,举办大型特色文艺活动的魄力及能力,配合女生部长致力于本院文化的发展。

四、报名条件

(一)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的资格条件:

1、原则上为我院大三学生,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大二。

2、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使命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服务学校、学院的敬业奉献和实干苦干精神,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 

3、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满一年(职务范围包括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正副部长;各班班长、副班长和团支书)。

4、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未受到过校纪处分。

5、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现象。

6、获得院级评优或奖励至少一次。

7、不满足以上任意一条者均不具备参选资格。

(二)团委部长、学生会部长、副部长候选人的资格条件:

1、我院注册在校本科生。

2、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良好的品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善于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责任心、使命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服务学校学院,敬业奉献和实干苦干的精神。 

3、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没受到过校纪处分。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

4、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但不是必备条件。

5、不满足以上任意一条者均不具备参选资格。 

四、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安排

1、凡有资格竞聘的学生,请在学院网站公告栏“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内部调整通知”最后页下载报名表,填写(可另附页)完毕后于6191800之前将报名表交至现任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郝晖处,逾期不予受理。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郝  晖(15560151050

        赵雅琳(15565216202

                                    

 

                河南师范大学

                   音乐舞蹈学院团委

                           2016年6月17


 

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干部竞聘表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

 

   

 

年级专业

 

曾任职务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拟竞职务

1                2              3

特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