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器乐教研教师教学汇报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700

  

音乐舞蹈学院器乐教研教师教学汇报音乐会成功举办

  

  

为响应我校教学教风活动月,我院举办的器乐教研教师教学汇报音乐会于20161124日晚7点半在帕瓦罗蒂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

本次音乐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古筝专业同学带来的古筝齐奏震撼开场。紧接着,一曲热情奔放的二胡名曲《新赛马》带领着大家领略二胡的魅力,跌宕起伏、奔放激情的旋律,仿佛身临其境;《巴赫双小提琴协奏曲-D小调》双小提琴交替进行,独特的演奏技巧和华丽的装饰音,深刻体现了巴洛克音乐那种富于装饰的风格,巧妙地发挥了小提琴歌谣性的优美旋律。本次音乐会共十一首曲目,带领这全场观众的心情起伏,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独特的演奏形式来诠释曲目的深意,弦音律动下是青春的勃发,悠扬旋律中是对梦想的激情。同学们精湛的演奏技巧和出色的舞台表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扬。

本次音乐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在文化艺术方面的教育成果,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音乐舞蹈学院陈仪 李开心 文/李珂 张梓豪 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