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335



音乐舞蹈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教育活动



   

121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集中学习,学习的主题是“讲奉献、有作为,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杨宝刚主持进行。

当日适逢第三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学习开始前全体成员为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进行了集体默哀。随后党委委员焦志丽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副书记蒋晋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成员们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针对学院学科特点,中心组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服务人民、勇于创新创造、坚守艺术理想”四点希望。最后,杨宝刚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的讲话,传达了“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会议精神。

本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不仅是我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还为学院特色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强大理论支撑。全体上下都表达了积极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坚定信念。

(音乐舞蹈学院樊晓腾 梁景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