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班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399


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班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

年——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12月12日下午5点,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班在音乐楼301教室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6级音乐表演班全体成员。

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播放《毕业歌》,在团支书的介绍下回顾一二·九运动。随后同学们围绕如何更好的弘扬一二·九精神开展了互动与讨论,会议在同学们的共同宣誓后结束,此次生活会主要是宣扬一二九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本场主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紧跟党的步伐,也要时刻铭记爱国精神、师大精神!

音乐舞蹈学院 张梓豪 图/杨雨东 陈仪 文/李珂 张梓豪 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