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学班召开“重温历史革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6-12-17浏览次数:392


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学班召开“重温历史革命,弘扬爱

国主义精神”民主生活会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 12月12日晚七点,2016级音乐学班在音乐楼501教室召开了以“重温历史革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团支书杨琦主持。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歌唱国歌。接着,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一二·九”运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过程和结果。在观看关于“一二·九”运动的相关纪录片中,一些震撼人心的镜头,使学生们更加深刻了解了这次革命的艰苦,以及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本班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民主生活会旨在引导同学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音乐舞蹈学院 李 珂 徐大帅/ 图文 张梓豪/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