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中国”音乐会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1123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举办

“不忘初心 筑梦中国”音乐会


1220日晚,我校音乐厅华灯璀璨、座无虚席,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 筑梦中国”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上演。音乐舞蹈学院、新联学院、我校六零后合唱团等二百多名师生联袂献艺,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音乐会。

音乐会共分三个篇章,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壮大为历史脉络,深情回顾我们党在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生动再现我们党的光荣历史、根本宗旨和优良传统。一首由王洪亮指挥、李佳佳演唱,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民乐团伴奏的《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声乐教研室主任魏波演唱的《西江月·井冈山》将共产党人不怕艰苦、矢志奋斗的乐观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第二篇章中六零后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映山红》曲调优美、饱含深情,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接下来《松花江上》、《大刀进行曲》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轮番上演,美妙的歌声在音乐厅内不断回荡。音乐会最后,由我校特聘教授马可·贝雷依指挥,艺术中心合唱团献上的合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大气磅礴,唱响了开拓进取、同行奋斗的时代号角,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副校长孙先科,校工会主席岳杰勇,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领导,音乐舞蹈学院,各兄弟院系的领导和数百名观众一同欣赏了音乐会。音乐会结束后,部分领导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音乐舞蹈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学院注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和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学在实处做出实效,激励全院党员不忘初心发挥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樊晓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