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钢琴演奏家张志峤在我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3020


青年钢琴演奏家张志峤在我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1225日晚,张志峤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成功举行。美籍华人、著名钢琴家、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孙以强教授,音乐舞蹈学院领导及省内外知名钢琴专业老师,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近五百人共同欣赏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以一曲优美的巴赫前奏曲作为开场,悠扬的琴声回响在音乐厅每个角落。之后张志峤演奏的肖邦《升c小调练习曲·激流》节奏明快,曲调激烈,将其高超的演奏技艺表现的淋漓尽致。接下来,一首首来自莫扎特、柴可夫斯基、李斯特等的世界名曲轮番在音乐厅上演,张志峤对作品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音乐会结束后到场领导和嘉宾对张志峤音乐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张志峤,河南新乡人,1998年出生,现为上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专业高三学生。2013年荣获“意大利伊莫拉夏季国际钢琴音乐节暨伊莫拉卡索尼国际钢琴比赛总决赛”第一名,2014年荣获“第四届中国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全国总决赛专业少年B组特等金奖等10余项国际、国内钢琴比赛金奖。 2010年至今,先后举办多场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并代表学校赴国际顶级音乐学院美国欧柏林音乐学院等国内外院校交流演出,获得高度赞誉。


(音乐舞蹈学院 樊晓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