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赴柳湾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7-01-19浏览次数:536


音乐舞蹈学院赴柳湾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119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杨宝刚、副书记蒋晋光、副院长谢世超等一行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董国强的陪同下,赴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董国强书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我院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对象吕爱军一家的实际情况。该户属于国家级贫困户,家中老母亲患重病无劳动能力,14岁的大儿子又有智力障碍,整个家庭仅靠种地和打零工为收入,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仅1700元。董书记还就该户的精准脱贫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从就医政策帮扶、就业技能培训、收入结构调整等方面引导其增强信心,尽快脱贫。

杨宝刚书记亲切问候了吕爱军一家,并勉励其克服困难、努力奋斗,早日脱离贫困。他还充分肯定了董国强书记驻村期间的工作表现,表示将大力支持柳湾村的脱贫工作,配合学校完成好各项扶贫任务,共同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最后,学院为吕爱军一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音乐舞蹈学院 樊晓腾 崔溜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