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627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大会


32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大会在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主持。

会议伊始进行了2015-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和“文明家庭”评选的民主投票环节,评选程序严谨、秩序井然。在雄壮的国歌声后,教职工大会正式开始,院长段续首先做学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他先向全体老师汇报了2016年度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阐述,最后他还表示会全面听取老师们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措施、努力落实。全体老师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致以热烈掌声。随后进行的是教职员工对科级以上干部的民主评议,此项工作是学院长期坚持的特色工作,切实保障了教职工的民主监督权利。最后党委书记杨宝刚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着重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学院在对外合作办学、高端人才引进以及传统文化弘扬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不仅是学院发展的总结与展望,也是各项工作积极开展的生动体现,更是起到了提振士气、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学院新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音乐舞蹈学院  樊晓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