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师大雄风"足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278


音乐舞蹈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师大雄风”足球赛成功举行



4月9日下午2点30分“师大雄风”足球比赛如期在西体育场举办,本场比赛我院对阵生命科学学院。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们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我院足球队员们的热情依旧丝毫不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球员便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我院球员又连进两球,赛前队员们都知此场比赛会异常艰辛,但都抱着拼尽全力,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的精神;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最后我院以4:1的成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双方球员以精湛地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本次活动,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图 屈盈楠/文 李开心/编辑 张梓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