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与法学院成功举行足球赛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80


音乐舞蹈学院与法学院成功举行足球赛

 

4月1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与法学院的“师大雄风杯”足球赛在西区操场顺利举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在双方拉拉队和观众热情的加油声中比赛很快进入状态。赛场上每个足球队员都全神贯注,努力的拼搏着!球员们精湛的技术、巧妙的配合、积极的拼抢,使得我院在上半场赢得了宝贵的一分;赛前队员们都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虽然这场比赛异常的艰辛,但每个球员拼尽全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上半场结束比分被拉开,但下半场我方队员很快展开了如潮水般的猛烈反击,我方队员化被动为主动让对手的球门屡屡受到威胁;中场休息时拉拉队员们也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不停地为我方队员加油呐喊;雨滴挡不住球员们的热情,必胜的信念激励着每个人,球员们展示了勇往无前的运动精神;最后双方以1:2结束了比赛。虽输掉了比赛,但赢得的是战友们间深厚的情谊,我们虽败犹荣!

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丰富了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了我院体育活动的展开,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风采!


(音乐舞蹈学院 图 徐大帅/文 姬宇帆/推送 张梓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