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847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按照学校第二阶段党员义工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62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教职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杨宝刚的带领下,深入河南师范大学家属院,开展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有序领取清扫工具,并根据相关任务安排,分成两组,对家属院36号楼街道的垃圾、杂草、树枝、小广告等进行清扫。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家属院36号楼周边的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得到附近居民们的大力赞赏和一致好评。党员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此类活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在此过程中真正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本次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是对学校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积极响应,有利于全体党员强化党性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王俊璐/文 屈盈楠/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