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7-07-02浏览次数:555

  

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628日,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音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樊晓腾出席此次会议, 2014级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樊晓腾宣读本次会议宗旨和关于增选支部副书记和支部委员的选举条例及要求,正式党员发表个人意见后全票通过了选举条例,之后选举正式开始。首先,由监票人依次发放选票并宣读选票填写要求,正式党员依次到票箱前进行无记名投票,工作人员负责现场唱票,监票人统计票数并现场宣布换届选举结果,选举过程中每一位党员时刻保持严肃,彰显对会议的重视。选举结果为刘欣同志担任2014级学生支部副书记,增选燕童飞同志为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支部书记樊晓腾总结提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初心,不忘本心,遵守共产党的要求,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熟知共产党的性质,对党保持忠诚与敬意;在保持对党的敬意的同时,应提高我们自身的素质,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以严格的要求对待每一件事,以一名合格的党员身份影响普通同学。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会议在庄严的歌声中结束。

(音乐舞蹈学院 邢 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