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7-07-02浏览次数:714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7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以“学生党员要真学实做”为题在音乐楼501教室为全院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成员、团委学生会成员60余人参与其中。党课由学院党委负责人、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小君主持。

在党课中,蒋晋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密切结合学习、工作与生活实际,深刻阐述了真学实做的重要意义,并从三个方面着重论述了应如何真学实做。他指出,基础在学,要把学习的意识强起来;关键在做,要把学习的效果亮出来;真学实做,要把党员、学生干部的形象树起来;同时勉励所有党员、学生干部,应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提升专业水准,加强个人修养,强化理论学习和综合素质培养,为成为一名胸有大业、腹有诗书、肩有担当、术有专攻的人民文艺工作优秀人才而不断努力!

此次活动,是继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后的又一系列活动,活动使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的理解进一步加深,身上的责任与重担进一步明晰,有利于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姬宇帆/郁洁雅/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