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365


音乐舞蹈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喜迎十九大,青春新建功。75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我院于音乐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及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团委书记樊晓腾、2015级辅导员孙恬、吴燕,2016级辅导员刘柯均以及全体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本次活动,蒋老师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是安全问题,蒋老师在会上多次向我们强调,无论是在学校留宿还是在外实践时,都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定时向父母打电话报平安,不要让父母担心;第二是要有合作意识,此次“师大青春行,文艺下基层”大学生宣讲团是由我院文艺骨干为主导结合其他兄弟学院的同学组成,大家要尽快熟悉起来,在实践过程中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另一方面要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时刻牢记我们是一个整体;第三要注重在实践过程中提升专业素养,我们的专业知识不能只局限在校园当中,在基层演出的过程中要主动思考如何让节目更接地气,把专业知识与社会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大会最后,樊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强调在此次实践中每位队员要切实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使实践团队成为一支凝聚力强、素质高的实践队伍。会议结束后所有实践队员进行了出征前的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有利于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也有助于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以免发生意外。同时,此次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的表现,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对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有重要意义。

(音乐舞蹈学院 孙梦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