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关于实施2018年学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946

音乐舞蹈学院关于实施2018年学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本科生: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关于推荐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河南师范大学关于推荐2018年免试攻“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实施我院2018年学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学院严格按照《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关于推荐2018届学生免试攻读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和《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关于推荐2018届学生免试攻读“农村学校培养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研究生工作细则》(具体见附件)进行此项工作。

  2. 自即日起有意申请报名的同学请按照工作细则要求提交加分证明材料及手工填写的《河南师范大学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具体见附件)一式一份,以上材料上交的截止时间为91318:00,上交地点为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音乐楼203)樊晓腾老师处。

  3. 我院推免工作量化核算工作小组暂定于9149:00-12:00于学院评估办公室进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量化成绩核算,暂定于915日完成推免核算工作。

如有疑问,可于工作时间咨询学院推免工作量化核算工作小组樊晓腾老师(电话:0373-3325404


音乐舞蹈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7912


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