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关于实施招募选拔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樊晓腾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985

音乐舞蹈学院关于实施招募选拔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工作的通知

音乐舞蹈学院2014级本科生:

根据我校《关于招募选拔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开始实施我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招募选拔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学院严格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招募工作实施办法》(具体见附件)进行此项工作。

  2. 自即日起有意申请报名的同学请按照校《关于招募选拔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要求提交各项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材料上交的截止时间为91318:00,上交地点为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音乐楼203)樊晓腾老师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207262087@qq.com

  3. 我院支教团加分材料核算小组暂定于91318:00-20:00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成绩核算,暂定于914日上午完成成绩核算工作。

如有疑问,可于工作时间咨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373-3325404

音乐舞蹈学院

2017912


20170912-学院通知及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