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组织开展“为书代言”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蒋晋光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643

117号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阅享经典 书香师大”系列活动——“为书代言”读书分享会,在音乐楼401教室举行。此次分享会以比赛形式呈现,2016级辅导员经纬及部分团学骨干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经典书目分享,二是经典文字诵读。同学们兴致昂扬,结合PPT对所选书目进行讲解,将个人理解和感悟详细阐述,观点鲜明,充分彰显正能量。经典诵读环节,选手们选取能体现时代精神的文字片段,准确恰当地表情达意,用声音引导在场听众深入探寻文字的内在表现力,朗诵舒心悦耳,娓娓动听。比赛结束后,经纬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此次读书分享会,使同学们在读书中保持思想活力,启迪大家通过多视角、多维度的阅读与分享来品味经典文学的魅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读书是大学生升华精神境界、紧跟时代步伐、激发创造活力的重要途径。

(音乐舞蹈学院 邢 柯 经 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