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献礼十九大暨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三周年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808

1123日晚,音乐舞蹈学院“献礼十九大暨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三周年专业汇报演出”在帕瓦罗蒂音乐厅成功举行。

演出在管乐团的管乐合奏《壮丽七雄》和《玫瑰狂欢节》中拉开帷幕。女高音独唱《我愿生活在美梦中》、单簧管独奏It Ain.t Necessarily和三重唱《夜晚多寂静》等,展现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文化;竹笛独奏《秦川情》、舞蹈《汉画•礼仪》和民族舞《搏克颂》,彰显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河南坠子《借髢髢》将独具中原气息的传统曲艺形式演绎得淋漓尽致,使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中原文化的美妙;由我院专业教师原创作曲的歌曲《幸福送万家》,通过宽广优美的旋律,再现了“一带一路”的精彩历史画面与美好未来愿景。演出在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合唱团和管弦乐团共同带来的合唱《娄山关》和《茉莉花》圆满结束。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音乐舞蹈学院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学院工作相结合,注重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为指导,强化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本场汇报演出,展示了音乐舞蹈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成果,提升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水平。

  

(音乐舞蹈学院王小君 文杨/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