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本科生荣获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

发布者:蒋晋光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387

  

  

近期,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已下发,我院本科生李金龙、赵雅琳、赵潇彬荣获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三名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特此表扬。

    

    

李金龙,男,19923月生,正式党员,2014年9月入学。自入校以来,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开学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学习方面,三年来综合测评成绩均保持第一名,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工作方面,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屡次获评“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生活方面始终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始终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

  

  

  

赵雅琳,女,199611月生,河南省濮阳市人,预备党员,2015年9月入学。自入学以来,除在班级中担任班长外,还担任了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同年5月,因表现优异,进入校团委创新实践部挂职锻炼。在大学期间成绩名列前茅,曾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标兵”、“模范学生干部”、“文明学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思想上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近,大一开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已顺利转为正式党员。学习上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积极帮助课业薄弱的同学。

  

  

  

赵潇彬,女,199711月生,2015年。自入校以来,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党课学习并顺利结业;学习方面,大一学年学业和综合测评成绩均排名第一,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工作上与老师同学们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组织协调能力,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热心诚恳的工作态度有效率的完成老师交予的任务,2016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生活方面始终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融入群众生活,积极投入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参与学校社会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在校曾多次参加国际及国内专业比赛并获得名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