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会

发布者:蒋晋光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965


为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落实工作,328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本科生于学院501教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会。

此次活动,邀请到学院教师吉莉对全体参会学生做培训指导。会上,吉莉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重要性,她表示大创项目顺应时代要求,对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其后,吉莉老师逐一向同学们讲解了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填写及格式要求,同时结合ppt向同学们介绍展示了我院历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情况及优秀中标成果,从而对项目申报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解说。最后,吉莉老师大力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勇于尝试,提高学术能力和实践经验。

通过老师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大创”这个平台锻炼创新创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音乐舞蹈学院 图/屈盈楠 文/耿迪媛 经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