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清明祭烈扫墓活动

发布者:蒋晋光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731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331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在新乡市烈士陵园举办清明祭烈扫墓活动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930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同学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尊敬和感恩之情沉痛默哀,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随后,大家有序瞻仰烈士陵墓并参观烈士事迹陈列纪念馆同学们在认真观看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之后,被革命英灵的战斗情怀所震撼不禁感叹革命先烈的英勇奉献和大无畏精神表示一定要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激情澎湃的奋斗情怀肩负起中国梦的伟大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青年学生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有效地引导了我院学生自觉树立为国奉献、对国尽责的崇高胸怀,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争做新时代伟大革命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和受益者。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陈俊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