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当音乐遇到春天”主题晚会

发布者:蒋晋光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012


41日晚,我院社团联合会在帕瓦罗蒂音乐厅成功举办“当音乐遇到春天”主题晚会。此次晚会,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百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共筑中国梦》的优美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琵琶曲《十面埋伏》采用合奏的演绎方式,激烈震撼,直入人心;舞蹈《你最完美》,青春洋溢,带动全场的气氛,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身体打击乐》采用一种创意新颖的方式,幽默富有乐趣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打击乐视觉上的享受;戏曲《朝阳沟》选段,通过方言,声情并茂的演绎河南地域戏曲文化;歌曲《越来越不懂》采用原生乐器,以获得纯净的音色,淳朴的音乐,为晚会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我院社团晚会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每位同学的闪光点,以及在表演中迸发出的灵感和创意,更是通过专业演出丰富了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多彩大学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 黄靖雯 王俊璐/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