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蒋晋光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103

424日下午,我院邀请2013级优秀毕业生吴增辉于音乐楼501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给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阶段的心得体会。

交流会之初,吴增辉学长以他的个人经历告诉大家,知识就是力量,失败并不代表着要放弃的道理,我们随时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随后,他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在钻研专业时,一定要有扎实的基本功,勤学多练,把琴房当成第二个寝室;学习英语要多背单词,积累自己的词汇量;学习政治要多做题,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并通过具体的事例来告诉大家如何高效率的学习。现场气氛活跃,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也积极向吴增辉学长提出自己的疑问,通过提问的方式更生动的讲述了他考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更详细讲解了他考取中国艺术研究院的过程,同时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考研的流程及学习技巧。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历时两小时,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收获,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名校并不难考,只要勤奋努力,有扎实的知识功底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就一定会成功。

  

吴增辉,河南原阳人,2013年考入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学专业,学习美声唱法,师从李娜娜、万丹两位老师。在校期间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多次参加校级演出,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河南省优秀本科毕业生”、“优秀团员”、“优秀本科毕业生”等荣誉称号,顺利通过CET4 CET6 考试,20184月以优异成绩收到中国艺术研究院拟录取通知。

  

(音乐舞蹈学院 孙梦纯 焦艺扬/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