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在河南师范大学首届安全情景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谢世超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722

63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河南师范大学保卫处为指导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情系师大安全,竞展青春风采”河南师范大学首届安全情景剧大赛·决赛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我院情景剧《“贷”入危机》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我院情景剧《“贷”入危机》以网络贷款为主线,围绕大学生因不合理的消费观从而进行不良网贷的情况展开表演。演员们用精彩的演绎,真实严谨的剧本,贴切地大学生活的情景设计,将人物形象刻画的惟妙惟肖,主题突出,让在场观众深刻认识到不良网络贷款的危害,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情景剧比赛,是以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安全技能,树立大学生正确的消费观,为安全校园的营造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 路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