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手风琴专业学生在34届“哈夏”国际手风琴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谢世超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341

  2018 8 7 -11 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第 34 届中国·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国际手风琴艺术周”在哈尔滨举行。此次国际比赛共有中外评委80余名,21个国家400余名选手参加。国际手风琴联盟主席米高·帕特里尼担任本届比赛组委会主席,国际手风琴联盟副主席、中国音协手风琴学会会长、上海音协副主席李聪教授担任本届比赛组委会副主席。该赛事两年一届,其重要地位受到了国际手风琴及音乐家协会的高度重视

本届比赛,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16级手风琴专业学生赵潇彬在我校手风琴专业教师、青年手风琴演奏家程峰老师的带领下,在与专业师生和外国选手的层层角逐中获得了“成年A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手风琴教学的专业水准和实力,也是我院师生近年来不断深化教学、提高手风琴教学水平所获的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