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2018级党支部召开“党史国情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678


11月5日晚,学院学生2018级党支部在音乐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国情”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学生2018级党支部书记张旗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国情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安排,号召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之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解放战争胜利时期党的发展历史。紧接着,学生2018级党支部副书记梁景丽、宣传委员肖安然和纪检委员茹倩玉分别带领同志们学习了社会主义改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十九大后不同历史时期内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

最后,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关于党发展历史的视频资料,同学们再次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音乐舞蹈学院  肖安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