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2016级党支部开展“党史国情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607


114日晚,学院学生2016级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国情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首先,学生2016党支部书记王小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对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的特殊意义。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要把握好这个历史交汇期,必须要有新的发展思维思路和战略,这样才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头、布好局。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内容以及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化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音乐舞蹈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