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工会举行心理健康及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328




为更好履行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担当,音乐舞蹈学院工会从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出发,118日上午特别邀请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王海滨主任为全院教职工生做题为《幸福研究》专题讲座。

王海滨主任是洛阳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的高级心理咨询师,洛阳精益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精神科执业医师,对心理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王海滨主任首先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强迫症、恐惧、抑郁、人际关系敏感、敌对、偏执和精神病性、焦虑等多种心理障碍的表现形式,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王海滨主任系统介绍了幸福的含义、准则及实现路径。最后,王主任亲自示范,为大家讲了心肺复苏的方法要领,并指导老师们掌握操作技巧。

王海滨主任的讲座,生动幽默,气氛活跃,在座师生认真聆听,双方进行了大量现场互动。与会老师普遍反映,本场报告会让自己收获很大、受益良多。

(音乐舞蹈学院 孙  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