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议开幕式直播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644



3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组织师生在音乐楼人民文艺工作坊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院党委书记侯帅、全体政工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场师生聚精会神地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观看直播的师生在会后说到: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通过观看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国家的繁荣富强有了更为深切的感受,对新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要不忘初心,直面问题和挑战,勇于担当,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奋勇向前,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张 旗/文 张文帅/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