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五星级党组织”考评组来学院考评指导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390

校“五星级党组织”考评组来学院考评指导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安排,43日下午,学校五星级党组织考评组来学院考评指导。

按照《河南师范大学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员创评活动实施方案(试行)》(校党字〔2018100号)的通知要求,考评组对照 “五星级党组织”考评体系,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相关的文件、制度、台帐、记录、名册、档案等资料,从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等五个方面进行考评;同时,参观了党建活动场所。最后,考评组针对考评情况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学院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和特色,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扎实推进学院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返回原图
/